鼻血洋

我就是一不好好学习的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luomingyang
豆瓣:http://www.douban.com/people/bitiyang/
QQ:493348359

2015-02-05


噢耶

2015 每一天:

2月5日到了,首先要祝祺祺24岁生日快乐。这里画的是我俩在沙滩晒太阳的样子,在一起快5年了,分分合合的,她一直想要去海边玩,当然之前我们也制定过几次去海边旅游的计划,但每次都在去之前有突发事件发生然后没去成。今天是2月5日她生日,本命年。我们计划在3月份去苏梅岛呆上几天。也算是她本命年的礼物啦!

画的时候是想往简单了走(画不了复杂的)但是又怕单调……结果还是觉得差点啥……不会画画的硬伤!2015年会更加努力的画画……恩……应该会的……

作者:鼻血洋  |  星座:双子  |  家乡:重庆  |  现居:北京  |  微博:@鼻血洋  |  豆瓣:douban.com/people/bitiyang  |  Lofter: @鼻血洋  |  Behance:behance.net/bixueyang


Q:一年中哪一个节日是最令你享受的,为什么?

A:春节吧,从小到大都认为是春节,小时候是因为到了春节咱就发了,握着压岁钱还可以不停的吃。还能明目张胆的玩。现在长大了,觉得能和家人在一起,和朋友聚聚就是最棒的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32)
© 鼻血洋 | Powered by LOFTER